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7

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纪委召开近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志锋通报了外国语学院近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落实措施等环节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针对清单提出针对性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和督查工作有序到位。

 院党委书记章琳强调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建立台账;二是备足物资,有效分配,方便学生;三是严格纪律,强化技能,落实清单。四是深入宿舍,检查督导,关心关怀。

 此前,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外国语院党委、纪委针对疫情期间校园学生管理制订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及措施》,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力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