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下党乡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41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下党乡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福建  2022-06-27

林子鸿

624日,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感悟初心使命。

在鸾峰廊桥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感悟习总书记的下党情缘及下党人民心怀感恩、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与“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下党乡的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滴水穿石、弱鸟先飞”“四下基层”等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大家将更加凝心聚力,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共同应对学院改革发展过程的各种问题,为学院成功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10/1499758.html?isView=true&amp%3BadvColumnId=1110&code=081XzCll2qNsq941WDml2nDQu52XzCl1&state=is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