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与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43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宣传部党支部与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学院师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共同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

宣传部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美画卷,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强大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奋进新征程、锚定新目标,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思想引领、学习教育、宣讲宣传和研究阐释,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着力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引领力、影响力和塑造力。

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教师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与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科研人员要坚持贯彻“四个面向”,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进行科技攻关和科技创新,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