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福建师范大学一学生在公交车站捡到一部手机,为第一时间归还失主,她差点错过兼职面试的时间。
中午12点,夏先生开车接儿子回家时接到一电话,“你儿子手机掉了,在公交车站,快点来拿!”一名年轻女子很急切地说。原来,夏先生的儿子参加完化学竞赛后在公交车站将手机弄丢了。
夏先生接过手机后,本想好好感谢对方。可对方称自己赶着去面试,拉着同伴就上了一辆公交车。夏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表扬一下这种好人好事。
经了解,这名叶姓女子是福建师范大学大一的学生。当时她与同学在等公交车,准备去外语外贸学院参加下午1点的兼职面试。归还手机后,她12点35分上公交车,13点赶到面试地点,刚好没错过面试时间。(记者 刘清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