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309
8日10时许,在汽车北站门口,来自师大附中的志愿者张扬辉,将2011级福建师大信息技术学院的陈阿勤同学引导至火车站新生接待点。从外地抵榕的大学新生们将在这里集中出发到学校报到。
据悉,现在正值大中专院校新生来榕报到的高峰期,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在汽车北站门口和火车站地下淘宝城旅客通道旁设两个新生接待处,无偿为大学新生提供现场指引、咨询等接待服务,八月底以来日均接待学生近万人。(记者 谢薇廖云岚; 通讯员 王斌青 郑宗灿 摄影报道)
(来源:福州日报 2011-09-09 4版 热线 福州新闻网转载 原题《车站设立新生接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