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晚报:师大教师作品获第四届全国青年美展最高奖

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171

在近日结束的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评审中,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姚凯老师的漆画作品《十三点》获得最高奖——优秀奖。据了解,这是该校教师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奖。本届美展入围作品将于11月下旬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举行国内外巡展。(记者 安梓 通讯员 李玉莲)

                                         (来源:福州晚报 2011-11-08 B9版 尚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