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176
昨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盲人协会的盲人在福州闽侯县的侯官排涝站,一起种下了“连心树”。
盲人吴小姐说,这次活动既让残疾人积极参与到社会活动中,也让他们为社会发展献出一份爱心。
(见习记者陈木易 记者刘兴 摄影报道)
(来源:东南快报 2012-03-13 A28 时政 原题《志愿者与盲人一起种下“连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