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886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茂兴主持。

会上,黄茂兴讲述了作为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的感受和心得。

黄茂兴表示,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15年、中心党支部成立8年,从籍籍无名到“小字辈”释放“大能量”,成为“高校智库百强”;从地方大学起步,到站上国家殿堂,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校党委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中心的关心、支持和呵护,离不开中心成员多年来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亲如家人的团队精神。

黄茂兴说,作为中心党支部书记,能够代表团队沐浴百年荣光,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中感悟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壮丽史诗,感悟党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和造福人民的崇高情怀,感悟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和祖国的伟大,心中充满自豪与骄傲,更有由衷而发的震撼与激励。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新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锤炼党性、提高本领,奋力把党支部建成教育引导党员的坚强阵地、团结师生的有效载体、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自觉的行动,不断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的精品力作。

与会人员表示,聆听来自现场的感受与心得,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全面对标“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紧密结合学校“1-2-3-8”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为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