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晚报》报道“福建省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0浏览次数:404

 

省市启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建省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隆重举行。众多社会科学领域的协会、学会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展台。价格问题、劳动法律问题,各种保险注意事项、金融等知识是市民关注的热点。
    
现场向获得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优秀社科普及基地称号的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向部分高校赠送《东南周末讲坛选萃4》等社会科学普及图书,同时向部分社科普及志愿者颁发绶带。
    
据了解,昨起至25日,省、市、县三级社科联和社科界专家学者将通过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社科普及咨询、社科专题讲座、社科普及歌曲传唱及部分人文展馆免费开放等形式,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福州市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同时在马尾区市民广场启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福州晚报  2013-10-20  星期日  A7  福建新闻/今日特稿)

 

网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