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报道省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20浏览次数:367

 

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严顺龙) 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福建省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宣传周主题是学习社科知识、建设美丽福建、共享幸福生活。主办方向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社科普及工作者、社科普及基地的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向部分高校赠送了社会科学普及图书,开展第16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展板展示、学术讲座等活动。

    19日至25日,省、市、县三级社科联和社科界专家学者将通过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社科普及咨询、专题讲座以及部分人文展馆免费开放等形式,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来源:福建日报  2013-10-20  星期日  02  要闻2

 

网址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3-10/20/content_681172.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