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北日报》报道我校省政协委员到南平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497

 

省政协委员到我市考察

 

本报讯  24日至25日,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抵达我市,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黄健儿陪同考察。

省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延平区王台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瓯市东峰镇华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东游镇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实地考察后,委员们在座谈会上与市政协、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和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市发展循环工业、循环农业、现代化规模养殖以及污水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委员们表示,将把此次考察中发现的情况进行梳理,并纳入新一届的政协提案中,及时向省政协提交。(卢国华)

 

                                                         (来源:闽北日报  2013-10-26  星期六  01  头版)

 

网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