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福建师大成立高校反传销社团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395

 

福建首个高校反传销志愿者联盟成立

 

 

1031,福州市仓山区工商局城南工商所所长(右一)和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共同撕毁印有“传销”字样的横幅。

 

10月31,福州市仓山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和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向市民宣传如何打击传销和反欺诈。

 

    当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市仓山区工商局共同发起的福建省首个高校反传销社团——“福建师大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成立。

    近年来,非法传销组织不断向大学校园渗透,诱骗学生参与传销。为了在校园遏制、打击传销行为,福州市仓山区工商局和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根据福州仓山区高校多的特点,共同成立了福建省高校反传销社团,并开通微博和QQ群为同学们提供反传销政策法规、打击传销动态等相关资讯。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2013-10-31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