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福师大将举行IT业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366

 

我省2014IT行业毕业生招聘会下月举办

省信息化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将于128(星期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体科院室内跑道场馆举办“福建省2014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即日起,用人单位可订展位。

本次招聘会包含IT相关专业毕业生、在职人才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IT人才职业发展测评等多项内容。招聘会接驳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会,采用以赛助聘的模式,与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同步举办(参赛队伍达200支)。招聘会预设展位200个。

届时,省信息产业行业企事业单位、通信运营商、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单位、其他有IT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含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以及IT相关专业在职人才、2014年及往届未就业IT相关专业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均可免费参会。(记者刘云鹏)

(来源:东南快报  2013-11-20   A28  政务·民生)

东南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