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13所榕城高校学生记者在福师大协和学院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353

 

13所榕城高校学生记者办交流会

 “在新媒体潮流下校园媒体该做些什么?”“校园新闻如何走向校外?”近日,由福建师大团委与协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办的“2013年榕城高校学生记者交流峰会——暨协和学院第三届学生记者论坛”在协和学院举行。

80多位来自13所榕城高校的学生记者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峰会以“新媒体时代下高校媒体人的发展”为主题,学生们针对当下校园媒体的“新宠”——微博、微信等平台,提出了很多实践经验。福建医科大学的微信代言人卡通鼠“小e”和福建师范大学的萌娃“小葵”更是成为大伙的热议对象,不少学生在现场向他们取经。

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的陈松林介绍,这次不仅有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记者,还特地邀请了社会媒体记者,通过对话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学生记者的能力。(记者王慧敏)

(来源:东南快报  2013-12-20   A39 社区·校傲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