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周瑛百年·山外山展览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94

周瑛百年·山外山展览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建日报  2021-12-30  07  海峡)

本报讯 (记者 郭斌) 近日,由省文旅厅、福建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乡情·闽台书画名家作品展系列工程’——周瑛百年·山外山”展览在省美术馆举办。

周瑛本名周林长,1922年出生于长汀,曾任台湾版画学会理事、台湾美展评委、台湾画学会评委。周瑛教书育人40余载,培养了许多对台湾现代美术产生深远影响的画家,是一位影响台湾画界的重要美术教育家。

“周瑛百年·山外山”是“乡情·闽台书画名家作品展系列工程”首展,精选周瑛79幅木石多媒材及版画创作,完整呈现了他从1970年至2000年的作品全貌。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112/30/content_146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