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TV】福建师大聘任李心草、廖昌永、雷佳、阎维文、王宏伟担任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40

福建师大聘任李心草、廖昌永、雷佳、阎维文、王宏伟担任博士生导师

(来源:海博TV  2024-03-09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在北京举行音乐博士专业学位点博士生导师聘任仪式,聘请著名指挥家、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李心草,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雷佳,著名军旅歌唱家阎维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天津音乐学院院长王宏伟等五位中国音乐界顶尖艺术家担任博士生导师。

聘任仪式在北京音乐厅举行,由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研究员主持,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教授逐一为李心草、廖昌永、雷佳、阎维文、王宏伟颁授聘书。此举将大大提升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队伍水平,有力推动音乐学学科建设、促进培养出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艺术人才,推动国家和福建教育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在京期间,福建师范大学还召开了音乐博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举办了“春华秋实”中国作品音乐会。

https://www.fjtv.net/haibo4/haibo5/folder8620/folder9077/2024-03-09/5719595.html?_t=170995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