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29

 


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主持召开校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素质,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深化廉洁文化研究,高标准建设纪检监察学院,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勤勉敬业、廉洁自律,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通讯地址  
  仓山校区: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350007)  
     
  旗山校区: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福建师范大学官方微信 福建师范大学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福建师范大学 闽ICP备05000146号